《一半》(三)

生子预警

设定:男男正常结婚生子

非ABO

男性之间的结合,合理合法,男性具有生育功能,但不具备哺乳功能,在古时候和物资匮乏的年代,男性之间的结合不利于繁衍,千百年来受这一情况的影响,所以男性之间的结合和异性之间的结合相比较少。

并且,男性本身在体能等方面就优于女性,特别是在需要劳动力的年代,如果男性具备女性的全部功能,那女性在时代发展中完全可以被淘汰掉,就没有了存在的价值。

RO体系,出自@royalblue 太太,刚刚发现原来太太已经设定了此梗,赶紧补上出处。

(三)

“根据尸僵形成情况和尸温,推测死亡时间不超过5个小时”

 

 

李大宝看着秦明头上细密的汗珠,握着解剖刀的手时不时微微的发颤,喉骨上下滚动,不住的做吞咽的动作,后脑勺的伤口因为强行被揭掉纱布,血痂有些裂开,刚刚贴好的纱布上又晕开一圈的血迹。她又不敢直说自己上,捏着记录本的手心一阵阵的冒汗。

 

 

“你来缝合”

 

 

秦明脱下防护手套,还来不及换下衣服,急冲了出去。

 

 

回来的时候李大宝已经做好工作,开始进行电脑录入。

 

 

外面的天很黑,已经是深夜了,静谧的警局里只有电脑打字和纸张被翻动的声音。办公桌上堆满了卷宗,秦明闭着眼睛,用两指抵着眉心,一圈圈的打转,“死者跟之前那位一样,口腔里发现了麻醉药的残留,根据B市发来的尸检报告,死因相同,大出血死亡,但现场并没有发现大量血迹,被害者身上都有明显的被拖拽殴打的痕迹,可以肯定发现尸体的地方都不是第一现场,而且凶手不止一人,并且这几起案件应该都是同一批的凶手”

 

 

“不过奇怪的是一般的凶手作案后都应该想办法把尸体处理掉藏起来,但是这起案件的凶手却是反其道而行之”

 

 

李大宝翻出之前现场的照片,点头表示同意,“确实,每一具尸体发现的地方都不是很偏僻”

 

 

秦明修剪的圆润的指甲隐隐的发着紫,他感到一阵阵的发晕。“B市有土葬的风俗吗”

 

 

外面似乎开始飘起了小雨,风吹进来引的人不停的打寒战,一场秋雨一场寒,已经快入冬了,李大宝连忙关好窗户,给自己和秦明都到了一杯暖茶,“没有吧,有也只能是少数啊,毕竟近几年B市的发展也渐渐好起来了”

 

 

秦明觉得自己头重脚轻的感觉更加的重了,胃里一阵一阵的又开始上下翻涌。知道自己怀孕之后他就不再用咖啡来提神,而且他也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素质差了很多,以前往往这样的大夜他是可以熬过去的,可能林涛不在也有关系,毕竟没有人在旁边聒噪。

 

 

秦明是个工作狂,工作起来可以忽略时间的那种,以往林涛在家总会催促他十点之前就上床睡觉,如果林涛出门每晚十点也必定有个叫他睡觉的电话,可是秦明之前快十点的时候盯着手机看了好久,电话也没响起来。

 

 

哎,他一定太忙了吧。

 

 

因为尸体被发现的地方实在是不偏僻,刚刚发生的这起是路人报得警,发现的地方是一幢商场大楼旁边背阴的绿化带处,人流量不少,因为是起恶性案件,媒体关注的力度也比较大,当场发现的地方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,这几天的新闻报道更是铺天盖地,人们明显被这起事件吊起了足够的好奇心也产生了不小的恐慌,时不时有胆大的记者在警局门口蹲点,希望能挖到抓人眼球的新闻。

 

 

“老秦,看来我们要成公众人物了”李大宝看着报纸上他们在现场勘查时的新闻照片无奈的拱拱手。

 

 

秦明没有搭腔,雨滴敲打在玻璃窗上的声音听的他心烦意乱,一阵阵的犯恶心,处理完尸体之后丝毫没有胃口,也没吃什么东西,太阳穴突突的直跳,现在整个人昏昏沉沉的。

 

 

秦明对事物极其的挑三拣四,林涛可是为他的三餐操碎了心,看了很多的食谱,还在警局号称自己已经快可以拿出厨师执照了,刚刚走之前林涛特意给了李大宝一份地址,是一家营业到很晚的西餐店,也是在偶然一次深夜出勘查案的途中发现的,不加葱少许盐,秦明唯一喜欢肯多吃几口的一家店。

 

 

李大宝看着秦明无精打采没有精神,黑眼圈极重,一张脸煞白,之前还一直靠着营养液来维持,现在一定是坚持不住了。

 

 

“老秦,你先睡会吧,我去给你买点东西”

 

 

秦明微微颔首表示同意,“那你小心点”

 

 

“哟,你宝爷是谁”

 

 

西餐店离警局有些远,大概是三十分钟的车程,李大宝买好东西,刚刚上车,就收到了来自小黑的短信。

 

 

“宝哥,快回来秦科长出事了”
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327 )

© yuan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