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听见你声音》

听见你声音

大概就是秦明能听到林涛心里的话

涨粉好快,答谢各位的小红心。

1.
林涛总感觉这几天的秦明怪怪的,但又说不出是哪里不对劲,只是今天早上差点迟到他急急忙忙的去给秦明送苹果的时候,秦明盯着他的手,手指蜷曲愣了挺久才握住那个苹果。


他站了大概有十分钟,秦明一直背对着他翻看案宗。


他看着秦明有着软软发丝的后脑勺,阳光下几根翘起的发丝随着秦明的呼吸上下起伏,微微颤动,内心感叹后脑勺也这么好看,摸上去该是什么感觉,温热绒暖,手指穿过细密的黑发,仔细闻一闻应该还有秦明惯用洗发水的味道。


“做梦”


林涛一惊,左右查看再三确认这听到的声音来源,略略小慵懒的低音炮,秦明!

2.
林涛心虚的有点不敢当面给秦明送苹果,他在门口惆怅了很久决定去贿赂李大宝替自己送。

 

苹果没送出五分钟就被遣送回来。

 

 

“不收”

 

李大宝无奈的耸耸肩,一撇嘴表示这事情管不了。

 

3.

星期五的晚上按以往的惯例林涛都会去秦明家看球赛,秦明坐在台灯下写结案报告,林涛看静音球赛,临了还得收拾好一桌子的食物残渣。

 

林涛决定还是按着平时,他拎着路边超市买的啤酒和各种夜宵,还没动手敲门,秦大科长家的铁门自动打开,伸出的手腕骨细腻,指节匀称,微弯曲手指,示意林涛进来。

4.

林涛扭过半边身子,用余光看着秦明,灯光下,秦明刚刚洗完澡,头发还带着浴室蒸汽的余温,半湿着,纸张上留下的墨迹未干,握笔的关节收紧,指骨相触,他整理文件的动作短暂的停顿。

 

林涛赶紧转过身,偷偷呼一口气。

 

“林涛”

 

“恩?”

 

“你把声音放出来吧”

 

“啊!”林涛瞪圆了眼睛表示可能需要再听一遍。

 

“我跟你一起看,明天的啤酒送到警局。”

 

5.

“今天又去秦科长家看静音球赛”便利店的阿姨一边利索的把啤酒装进袋子里,一边撇过头问。

 

林涛神经质的笑一笑,附过身故作神秘“今天秦明要跟我一起看”

 

阿姨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林涛,麻利的扎好塑料袋,把酒递给他。

 

“他要真肯跟你一起看,明天送你一箱”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0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anse | Powered by LOFTER